感恩父母作文:传递感恩
感恩是一本充满价值的书,只有把它读完的人,才能明白这本书里面最有价值的含义。感恩是一首动听的歌曲,只有把它听完的人,才能唱出里面的含义。
我要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与我了生命,给我了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家。家是我永远的避风港,也是我永远的驿站。
爸爸您是我的榜样。因为您非常慈祥,生活中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因为您说过诚信是做人的根本,根本一坏,也不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爸爸您是我今后前进的榜样。
妈妈,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好妈妈,几乎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到我身上,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您都对我关怀备至。
爸爸妈妈,您是女儿心中光芒万丈的太阳,散发射出的光芒是我敢当温暖。
让感恩传递,让感恩的力量超越无边无际的大海,让感恩的力量飞过湛蓝的天空,让感恩的力量胜过天空中的云朵,让感恩的力量经过所有人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