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感恩母亲
世界上,有一个人,她为我们无私奉献;有一种爱,她不求回报,为我们付出一切这个人,就是妈妈;这种爱,就是母爱!
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开始,妈妈就像辛勤的园丁,不停地为我操劳。妈妈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全职老师。每当我考了满分时,是谁提醒我不要骄傲;当我考得不理想时,又是谁在我身边轻声细语地安慰我:这一次没考好没关系,咱们找出原因,吸取教训,争取下回考得更好。这个人是妈妈!
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决定送一份礼物给妈妈。送什么好呢?送鲜花,不,鲜花很快就会枯萎;送贺卡,不,每次都送贺卡,一点新意都没有。到底送什么好呢?对了,送妈妈一张满分的卷子吧。李老师说过这个星期有一场测验的,我一定要拿下这个100分给妈妈做母亲节的礼物!
终于,我的愿望实现了。晚上回家,我把我的满分卷子藏在背后,对正在做饭的妈妈说:妈妈,闭上眼睛,等我说可以睁开才能睁开哦。妈妈照我说的闭上了眼睛。我把我的卷子摊开放在妈妈的面前说:睁开吧!我饱含着敬畏和感恩说:妈妈,母亲节就要到了,这是我提前送给您的礼物,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把我搂在怀里说:儿子,谢谢你!我说:妈妈,您养育了我这么多年,每天不辞辛劳的为我付出,可是我现在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报答您。妈妈,您辛苦了! 傻孩子,只要你健康快乐的成长就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感谢您!妈妈,为了长大以后更好的回报您,我一定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