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感恩的真谛
那一阵阵感人肺腑的呐喊声,那一件件朱朝晖真是的事情,那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使我受益匪浅。
就在那一次,我们学校邀请来了感恩教育万里行教育团的谭战讲师为我们讲课。
在操场上,四千多名学生老师家长济济一堂。大家有序的坐着,站着。谭老师围绕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两大方面演讲了一场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讲座。谭老师的演讲唤醒了我们沉睡已久的感恩之心。
看!那些被点上主席台的同学都说出了自己在家不敢说的话与对父母的歉意。大家的呐喊声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场内翻滚着一股热浪。现场互动来大家发自内心的呐喊声中开始了,一名名同学跑过去紧紧抱住老师,而我在旁边看着眼泪就像调皮的小精灵蹦了出来。我又望了望其他同学他们都在小声哭泣呜咽
这时,我想起了二十四孝故事当中的黄香温席,卧冰求鲤等......就连古人都知道感恩
父母,我们为什么还做不到呢?
这一次活动使我明白了生活的真谛,那就是感恩。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成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来感恩父母,孝亲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