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00字
蜜蜂辛勤地把花粉传播给花朵,老师辛勤地把知识传授给学生,在众多辛勤的老师中我最喜欢我现在的语文老师封老师。
你看那边身穿黄色衣服正在讲课的就是封老师,她像妈妈一样美丽,有一头又黑又亮的长头发像小瀑布似的披到肩上,浓浓的眉毛挂在眼睛上;不大不小的眼睛好像会说话,时刻在提醒我们,要好好学习,她的嘴巴笑起来很温暖。这就是美丽的封老师。
她在校身兼数职,总是那么忙碌,可是给我们批改作业还是那么的细致认真,我写作业时有些马虎,记得有一课学习的“铁锚”的“铁”字,旁边是“失去”的“失”,我没有注意就写的没有出头,妈妈都没有检查出来,可是封老师却给我指正出来了。让我到现在也还记得。这就是认真的封老师。
和所有老师一样,封老师也希望我们能够有个好成绩,她给我们的一遍遍的讲解嗓子都哑了,还是坚持带着话筒给我们上课,让同学们都能听得清清楚楚。这就是坚持的封老师。 封老师还很风趣,因为她有独一无二的奖励方式——宇宙无敌,独一无二超级大拥抱,这个拥抱温暖得和妈妈的怀抱一样,我很期盼得到它。这就是慈爱的封老师。
封老师对我们的学习习惯要求非常严格,安排的作业,第二天一早儿,都会逐项检查,重来没有遗漏,如果我们上课时说话,那当天的作业就会增加一项以作惩罚。这就是严厉的封老师。
我们的封老师就是一个美丽、认真、慈爱、严厉的老师。
老师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们的心灵;老师就像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老师就像一颗颗石子,铺就一条大路让我们通向未来„。。
我们的功课能有好的成绩,这与老师的辛勤和努力是分不开的。我要真心的对所有的老师说声“谢谢您们!”。
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也做一名有用的人。来报答老师对我们的辛勤栽培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