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校园的枫树》
我们校园的枫树
春天,枫树的孩子们变得绿绿的,形状很特别,多么像无数的小火苗啊!
夏天,我们快活地在楼下玩,发现枫叶正用它们的小眼睛看着我们呢,看到小枫叶变色了,变成红红的了!我用了一个好词——红红火火。
更有趣的是在秋天了,学生们开开心心的在枫树下玩耍,有的跳绳,有的捉迷藏,有的踢足球,有的讲故事和笑话„„但是我们却没看见枫叶正悄悄的从树妈妈的身上飞落下来呀!
我爱枫树。
校园一角
走进学校,就看见四个花坛,最好看的就是右侧的那个。
走进门口,一眼就能看见高大、笔直的大王椰子树,就像两个威武的士兵。后面种着高大的木棉树,它那粗壮的树干上长满了刺,那茂密的枝叶四面展开,像一把撑开的大(绿色伞。靠着墙根,便是一排鱼尾葵,鱼尾葵的叶子很特别,就像是鱼尾巴。鱼尾葵的果子也很特别,每节都有一大把,有的像碧绿的玉珠,有的像紫色的玛瑙,有的像褐色的珍珠。
在花坛中央,种着各种各样的鲜花,有红艳艳的大红花,还有金黄色的桂花„„
快乐的一天
记得有一年“六·一”儿童节,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趣的“贴五官”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兴奋地挤到前头,想早一点儿玩。我被一条头巾遮住了眼睛,眼前一片黑,我不免得有些紧张了。接过主持人递给我的“五官”,我既兴奋又紧张。我原地转了三个圈,然后停下来,开始“贴五官”。这是鼻子吧,不,是嘴巴吧。我摸着卡片琢磨着。“快呀快呀!”台下的同学们焦急的等着,开始不耐烦地催我了。我这下子心里就烦死了,便糊糊涂涂的贴上就下来了。还没等我走下讲台,台下的同学就笑成了一锅粥了。我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转过身后,我也不仅为自己的“杰作”大笑:鼻子黏在头上,两个眼睛黏在了耳朵上,嘴巴还算好,没搞错位置——可是却成了歪嘴。
活动还在继续。大家兴高采烈地玩起来了,个个脸上绽开了笑容。大家的“杰作”更是让人捧腹大笑。有的把眼睛粘成了“斗鸡眼”,有的把鼻子粘出了“边界”,还有的成功地粘对了位置。开心的“六·一”节,开心的校园生活,至今还令我们回味。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您还记得吗?我每次生病,您都忙前忙后,又是给我拿水,又是给我拿药。我想吃什么?您都会给我买。我上学的时候,您上学送我,放学接我,顶着风,盯着雨,来接我,送我,有风你挡着,不让我受冷,下雨了,您给我送伞。就看这些,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在上学的一学期里,您没少操心,又为我买资料,又给我买卷子,生怕我考不好,还怕我跟不上。老师一流什么作业,您就和我一起分析,我不会的您就告诉我。光顾我,一点时间也不给自己。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会用成绩回报你的!”
妈妈您记得吗?有一次,我生病发烧到39度8,在高一些就没命了,是您把我救了过来,您背我满大街跑,边跑边说:“儿子,一定要坚持,马上就能看见医院了。”终于,我的妈妈看见了一家小诊所,,我妈妈跑得满头大汗,我妈妈气喘吁吁的问大夫:“大夫,我儿子发烧39度8。”大夫说:“快把他抱床上去!”我妈连忙把我抱床上。”大夫把针扎到我的血管里,我感到疼痛。过了一小会,我睡着了。打了多少个小时,我也不清楚。我还想对您说:“您幸苦了!”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因为妈妈生养了我,培养了我,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蚂蚁搬家
有一天,我在楼下玩的时候,碰巧下雨了,我就躲在房子下面避雨。突然,我看到一些黑黑的小东西,原来是一群小蚂蚁正在搬家。它们头上都顶着一些食物、蚂蚁卵,它们一个挨着一个,
生怕食物和蚂蚁卵会掉到地上。我逆着它们走来的方向,看见它们的家都被水淹没了。它们正在奋力地抢救着自己的食物和保护自己的生命,蚂蚁们团团围住剩下的食物,浩浩荡荡地前进,我似乎听到了它们齐心协力的口号声
„„冒着大风大雨向另外一个家爬去,生怕自己受到任何伤害。 它们这种热爱生命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勇敢的向前,不被大风大雨阻挡自己的脚步。拼命的为自己找着能继续生存下去的办法,保护自己的后代!
它们让我知道生命有多少的可贵,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不可以白白地流失,让我们一起热爱生命,热爱这来之不易的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