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勇敢的人
他十分勇敢,是一个胆子特大的人。他喜好登山,但从不走大路;他喜欢狗,在一条条大大的如狼的狗前,他一点也怕;他还喜欢站在大坝边上,或站,或走.......总之, 危险的事和冒险的活总少不了他。
一次,我、妈妈和他一块去爬山,他带我们从无路的地方转圈,累坏了我和妈妈,可他摸了一下头上的汗,又向陡峭山峰爬去,还说:“这才叫爬山呢,快跟上来。我回了他一句:“你不怕摔或迷路啊?”没想到,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他站在我面前,扶着树说:“自己起来,勇敢点。”我这才看清他的面孔,一双有神的眼睛,端正的五官和有力的身体......我爬了起来。这了好几个小时,我们才找到了路,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后来,每天放学,他总要接我,先是骑车接,没几天,我们就手牵手地走回家了,在河坝的边上,他想都没想就跨了上去,大步流星 地走了起来,我鼓起勇气,小步小步地走着,就这样,在夕阳下,会在河坝上出现一高一低两个身影,慢慢消失在夕阳下......多么快乐、多么幸福呀!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已经老了,不再有以前那么健壮了他变瘦了,但眼睛还是那么亮、那么亮!他依然十分勇敢,还常骑车和朋友去外面旅行。时间可以变迁,海可以干枯,但他的勇敢和他爱我的心我永不会忘记!
做勇敢的人
那个小孩是一个两岁的男孩子,他两岁时查出患有白血病,他的父母哭着和小孩子讲故事,他经常对妈妈说,妈妈不哭,如果你哭我就哭了懂事的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与病魔做斗争他每天虽然只能躺在病床上,但他在窗户上看见别的小朋友都蹦蹦跳跳的去上学了,他也每天在病床上背古诗,做数学题当我看见这一幕我惊呆了,这个小孩是多么渴望能出院读书与同学们玩耍,可有一些可以学习的小孩却想长一双翅膀飞出教室去玩.
在那个小孩与病魔作斗争之时,医院的医护人员也在紧张的为小孩的骨髓配型做着准备,最后医务人员决定了用那位小孩子的母亲为孩子进行骨髓移植之后医生们到小孩子的病房你安慰小孩.
离手术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医生们也把手术计划弄得完善了手术的日子只有一天了?
手术的日子到了,那个小孩和母亲一起手拉手的被推进了手术室我想那个孩子一定知道了大手拉小手的感觉和被母亲呵护的感觉吧!他的爸爸一直在手术室门口走来
走去的,嘴里还念着一下、两下、三下?出来了,小孩还在甜甜的睡着,之后小孩就健健康康的出院了.
这个小孩是多么勇敢,真是一个奇迹我也感受到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另一个意思只要这个孩子和母亲敢于去尝试就可以克服这场危机,这个孩子也因为他的不哭不闹勇敢的精神去面对困难就会成功勇敢的事在生活中数不胜数,只要你勇敢的尝试一些自己以前没做过的事情,就算第一次没成功只要反复尝试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