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倡导世界和平的倡议书》
倡导世界和平的倡议书
为了世界和平、建设世界和平发展联盟##关于世界和平的倡议书
,以下简称“世界的头发联盟”,逐步消除战争,逐渐消除贫困。在“头发联盟”,作为一个成员侵略,其他会员的军事拿走了他们的十分之一,这个部落统一由欧洲联盟,集中使用。如果有一个成员国满足自然灾害损失评估、总体伤害成员国份额。在经济建设上,欧盟成员国之间的优先交换,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这个行动希望政府,所有国家都能反应,关于世界和平的倡议书并已将完成材料寄给了伊朗国防部。
主动:国王和更多
电话:0319 - 5224085
8月5日
倡导世界和平的倡议书 [
佛悯众生,慈悲普度;圣教同音,人与人相亲,人与动物相怜;仁政者同心,世界和平。各界人民,共同携手,放弃族见,放弃仇恨,放下屠刀,创建世界和平日,众生同沐圣恩。
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这一日多么吉祥,为众生带来福音!这一日多么如意!普天同庆!倡议在这吉祥如意的一日里,战争的地方,停止战争一日;屠宰之人,停杀一日;网捕之人,停捕一日;各界人民,素食一日。让这吉祥如意日,成为世界和平日。
爱好和平,人民美好的愿望。世界和平,人民才幸福安康。发动战争是灵魂的罪恶,停止战争一日,是给人自我一次省忏。爱护动物,是爱护人的朋友。热爱自然,是人留给自己性情的空间。杀捕是人性慈悲的泯灭,停杀一日,给朋友一次良识醒悟!停捕一日,给自然一次生息回归!喜欢素食,人的身心安然,素食一日,给自己一次功德满天!
人,同缘一个星球,同有一个家园,同是一个生命,同样一个心愿。有责任选择高尚,有义务选择和平,有能力选择光明,有智慧选择博爱。
人与动物同处一片蓝天,同有喜生惧死的灵感。动物斑斓的声色,把大自然装典,用多种功能为人奉献。人有胸襟善待自己的朋友,让悲悯象阳光一样充满世间。
创建世界和平日活动,在您的寺观,在您的教堂,在您的宫殿,在您的心田。人人奉献一点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众志成城。明天,世界和平日一定实现。
祈祷世界永远和平!